一斤安迷修不加辣

写段子的,cp不定向,网游只玩奥拉星。

帕洛斯视角下的海盗团(蹭床)行为研究

卡米尔:

进卡米尔的房间要买票,买三张,一张进门前攥手里,通常是各种不是很稀奇却甜度满分的小东西;第二张票在挤进门时递出去,白奶油榛仁巧克力或者一小盒冰淇淋,纵然卡米尔仍然不会给帕洛斯什么好脸色,但会默认帕洛斯在不(过分地)摸东摸西的情况下坐到他的床上,参观时间通常在他吃帕洛斯带来东西的七到八分钟内;第三张票是过夜票,一盒市面上难见的蛋糕会被卡米尔认真地归置到他床头的小冰箱里(整个羚角号唯一的私人冰箱),然后帕洛斯就可以留下过夜,地点视卡米尔的心情而定。卡米尔心情好时他睡床,心情不好时前半夜是沙发,后半夜是床。雷狮无论在卡米尔什么时候、什么心情来敲门都会被他脸上面无表情心里欢天喜地的迎进去,此条不适用于雷狮。

佩利:

佩利睡觉时会无意识追逐热源,当他和帕洛斯睡在一个床上时,常常能把局面由各自为政滚到帕洛斯被迫被他死死堵在墙角里充当人体抱枕。为此,帕洛斯特意在第二天稍稍改变了一下两人睡觉的位置,佩利睡在里面,他睡外面,这样他就可以凭借足够的耐心用两个小时将佩利慢慢慢慢引到床边上,再在床沿留下最后一点余温拍拍屁股走人,躺在沙发上摆弄光脑,等待佩利翻身后砸到地上的巨响与接下来他对着空气的一顿怒骂。

雷狮:

和雷狮睡一起是一种煎熬。除非雷狮亲自找上来,否则帕洛斯绝对不会在晚上九点以后靠近船长室的门。他在雷狮那里不可能睡着,雷狮的睡姿就是一部分原因。雷狮的睡姿在入睡前很好,入睡后让帕洛斯绝望,帕洛斯睡眠浅,雷狮一手一腿就能把他压得想骂娘,又不敢发作,只好在对方怀里僵硬至死,催眠自己只是一只白色抱枕。这种情况在暗黑使者觉醒后才稍稍好转,帕洛斯得以在半夜以起床喝水的借口下床,再回来的时候让使者过去顶包,凌晨四五点再把自己塞回去(上次雷狮睁开眼后发现怀里抱着的是黑糊糊的一团“帕洛斯”后,帕洛斯和佩利负责了一个多月的沼泽积分怪清理,帕洛斯动手,佩利被勒令旁观)。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