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安迷修不加辣

写段子的,cp不定向,网游只玩奥拉星。

早上醒来时,你的怀里蜷着bill

你在清晨睁开眼睛,今天你醒的格外早。出于某种原因,bill正躺在你怀里。他睡的很沉,抱着你的一只胳膊,你能够听见他浅浅的呼吸声。

你有点紧张,但恶魔咕哝了一声把头在你的胳膊上蹭了蹭。金色的碎发凌乱的散开,平时总是笑嘻嘻的嘴角平静了下来,金色的眼睛敛住了光芒。你能够轻易的感受到他胸膛因为呼吸而一起一伏。

他身上散发出一种浅淡的香气,不浓烈,很好闻。你想起来昨天才把他撵进浴室折腾好久洗完一个澡。他绝对不熟悉人类的身体和生活习惯,所以你昨天不得不阻止他把肥皂塞进嘴里。

想到这里你轻笑了几声,而恶魔像是听到了一般跟着咕哝几下。他现在的形象能够使你很轻易的联想到大型的猫咪,在你身旁蜷缩着身子——那是本能所做出的熟睡动作。他的腿紧紧的勾住你的,脚尖因为没有被被子覆盖住而怕冷的向床单里蜷着。

算了吧。你叹了口气,把起床的念头收回。

再陪他睡一会儿吧。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