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安迷修不加辣

写段子的,cp不定向,网游只玩奥拉星。

早上醒来的时候,dipper正枕在你的胳膊上。

在早晨你睁开眼睛。一定是小姑娘那杯粉色果汁的原因,不然你的生物钟不会这么早把你叫起来,要你赶快去上个厕所。你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些,然后伸手去摸睡前放在枕头边的眼镜。

你摸到了一顶帽子,并且凭借着昏暗的晨光模糊的瞧见了正枕在你胳膊上的男孩儿。你后知后觉的认识到之前没有察觉到他是因为你的整个胳膊已经被压麻了。Dipper好像被你的动静吵到了,从鼻腔里发出一声模糊的哼声并翻了个身。所以他现在正面对着你,你不太确定他眼底下的是阴影还是熬夜后的青黛色——不过你更偏向于后者。毕竟在你端着果汁准备去睡觉的时候,男孩还抱着他的手提电脑一遍遍的试什么密码。

不知道你们谁比较喜欢蹬被子,现在它正可怜兮兮的堆在墙角。你试着用脚尖把它钩过来,成功了。带着一点小得意,你把被子匀一半给男孩儿。

做完这一切后,你斜眼看了一眼男孩手腕上的机械表。借着指针淡淡的荧光,你模糊的看到快六点了。你松了一口气,你知道男孩有着良好的作息时间,他一定会在六点起床。

你躺回去,决定再陪他睡上一会儿。

希望不会有人有人大早上占着厕所洗澡吧。

评论

热度(28)